大家都知道,一部好的影片就算拍到多麼多麼的好,沒人看到就是失敗。很多Youtube實況主一直努力地想提昇忠實觀眾的數字,但是再怎麼努力,依然還是對增加人數的方法毫無頭緒。大家都知道Youtube是串流媒體的網站,發展到今年,Youtube的線上功能強大,能夠做到現場直播,預約播放或線上編緝影音等,轉眼間,Youtube也成為一個虛擬的行銷通路或者收入來源。所以有一部好的影片是必然的,但如何有創意地推廣影片,這便是Youtube瀏覽量的致勝關鍵。


QR Code除了提供人們一個快速方便的捷徑外,更加能夠將商機直接帶進企業的網站生活、現實層面


Youtube Image QR Code
QR Code就像網路捷徑,"嗶"一聲資料就出來囉!


而網站是大家最熟悉的,最常見的QR Code編碼,便是網址,消費者拿著手機掃描QR Code,便能直接瀏覽商家網站或產品,但是各位朋友啊~你們有沒有想過?其實Youtube也可以編碼成為QR Code呢?就像商品網站一樣,QR Code能夠把觀眾直接帶進Youtube影片裡,商機無限啊~~!!


Youtube Image QR Code
Youtube 影片點擊率利用QR Code提升


應用層面非常廣,像是房地產的示範單位,能夠先預先錄製影片,上傳至Youtube後,將Youtube的網址用成短網址後編製成QR Code,這樣觀眾或消費者便能在外透過掃描QR Code收看產生的影片及簡介了。

所以?!

我們要怎樣做一個既吸睛具引導性的QR Code呢?


Youtube Image QR Code
Tide Q+ 圖像QR Code產生器製作的QR Code

首先,我們要有一個QR Code產生器。

但並不是一般QR Code的產生器,而是下載「Tide Q+圖像QR Code產生器」。

為什麼?

它有什麼特別?

非要用Tide Q+這個App而不是隨便在網路上產生一個QR Code就好?


因為Tide Q+可以用自己設計的圖像圖案、甚至是自己的照片,或者用內建相機拍照都能夠做成QR Code。

而且,一般黑白QR Code,完全沒有吸引力,給我隨便一個的QR Code,我沒有掃描它,我根本不知道這個條碼會帶我到哪裡,更有安全性疑慮,像是病毒啊什麼的⋯⋯

講到這邊,大家還是有懂沒懂的?

沒關係! 下面我就來介紹Tide Q+到底是一個什麼東東?

Youtube Image QR Code



App Store下載Tide Q+圖像二維條碼產生器,打開App後就會看到下面的萌熊喔!




Youtube Image QR Code


然後左邊會有一排按鈕,由上而下分別是:
1. 相機模式
2. 照片模式
3. 預設圖案模式
4. 已購項目
5. 開發者資訊

Youtube Image QR Code
我嗎?我是帥氣小弟還是美美照片嗎?


點選照片模式後,點選一張在您的裝置裡面有的帥氣圖案或是美美照片


Youtube Image QR Code
照片/圖案縮放功能頁面

然後進到這個畫面之後,就可以把照片放大縮小囉!全程就是靠各位看倌的功力~~完全將QR Code客製化



Youtube Image QR Code
 QR Code資料編碼頁面

來到這個頁面,就是QR Code最核心的部分-編碼內容,這便是QR Code被掃描到之後,出現的資料內容。


Youtube Image QR Code
圖片/照片效果頁面

確認編碼資料沒問題後,向右一掃,就來到這個美化圖片的畫面,左邊的鉛筆按鈕是畫圖,右邊的是濾鏡效果


Youtube Image QR Code
我⋯⋯我⋯⋯我⋯⋯有變帥嗎? 
Youtube Image QR Code
多種濾鏡效果

那麼多濾鏡效果,完全不怕選不到啦,那麼專業,我還以為進來美圖App的說⋯⋯


Youtube Image QR Code
雜點程度可以控制點的變化喔!

把照片圖片美化到像是水水之後,來到最後階段囉。

由左至右的按鈕分別是:
左:QR Code細部調整  中:QR Code Demo展示  右:購買圖像QR Code


Youtube Image QR Code
QR Code細部調整頁面

在QR Code細部調整的頁面中,可以看到改變QR Code形狀的選項,相信各位有創意的您們,絕對能夠製作一個創意QR Code,讓它閃閃發亮



Youtube Image QR Code
Tide Q+ 圖像 QR Code Demo

這個熊小孩是我自己做的QR Code,希望各位笑納喔~~
QR Code能夠帶各位去各個網址,甚至能夠帶各位去YoutubeFacebook,功能真的超多的啦!

Youtube Image QR Code
我是披著熊皮的小孩~!吼~!!!

這是去掉浮水印的QR Code,乾淨俐落是吧是吧!



Youtube Image QR Code
QR Code圖片由您選擇!創意無限!


還用了Youtube 的Icon做了一模一樣的QR Code,簡直是無懈可擊呀!好看又實用。無論是Android手機或是iOS手機的條碼掃描App都可以掃描喔!


以下是圖像QR Code的一些實例,都是用 Youtube的連結做成QR Code喔~
應用層面真的是十分廣。


Youtube Image QR Code
房地產實際展示能夠用Youtube 影片作介紹,利用Tide Q+把QR Code圖像化!


像是房地產的QR Code,能夠融合在要賣的房子的照片裡面,零・違和感!


Youtube Image QR Code

就算是業務沒在旁邊,都能輕鬆解決

美國的Apartment For Sale 賣房子告示牌、路牌,都可以用上這些圖像QR Code,吸引途人目光之餘,更有十足的功能性,掃描之後帶進去Youtube的影片,在線上介紹該房子的優點。




Youtube Image QR Code


像摺紙這些高難度手工藝,在教學說明書放個Youtube摺紙教學影片,簡直是對我而言是個救星啊!大家同意不同意啊~~


大家也可以體驗看看Tide Q+圖像QR Code產生器的創意QR Code製作,說不定您也因此成為下個創意行銷小天王小天后喔!
arrow
arrow

    Tide Q條碼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